close

page0 4 copy.jpg

 

繁忙的每一天,下班後回家吃晚餐,又或許還得做家務,接著才是洗澡休息的時間,想著想著好累人呀!但其實,我挺愛洗澡的!不過,也很多時候覺得很費時費力,尤其是迫不及待想躺在床上的時候!愛洗澡主要是因為在洗澡間裡,就像是與世隔絕一樣特別自在。聽著流水聲,哼著歌~回想一整天做了什麼,又或者幻想明天會如何度過!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自從接觸到 BANANAL植物萃取沐浴乳 後,覺得洗澡好費時的想法大大降低,反而會多種期待,期待享受洗澡的每一刻。

 

第一次聽到品牌 Bananal 是因為他們超熱賣的洗髮精!就是經常跳出來的「髮香走到哪飄到哪,超高回頭率的廣告」。說到這裡,大家應該不是太陌生,因為它真的很有名呀!但礙於我有染髮需要矯色洗髮精,遲遲沒機會試用。於是,第一次體驗 Bananal 就獻給了同樣好評不斷的沐浴乳和身體乳!

 

說到沐浴乳,質地和香味是我最注重的。質地不僅是使用當下易起綿密泡泡的觸感,更是包含了洗完後的滋潤度。而對香味的要求則是質感、是否達到放鬆效果以及持久度。

 

page0.JPG

 

IMG_7352.jpg

 

BANANAL 植物萃取香氛沐浴乳 有七種香味選擇,可從木質香、果香、花香等分類中挑選喜愛的香味。我想推薦的是混合淡淡果香和花香的「香梨小蒼蘭」,個人覺得這香味有種透透清爽的感覺,聞了身心能立即獲得放鬆,像是暫時離開繁忙的城市來到大自然,也是結束一天疲憊的好方式。

這款沐浴乳之所以特別,是因為成分中含有玻尿酸38種天然成分,玻尿酸功效不外乎是高效鎖水,在洗完澡後能感受到肌膚保有滋潤度,同時,天然成分避免了不舒適的黏膩感。假如你和我一樣偏好肌膚清爽但無乾澀感的話,那可以試試這款唷!

 

 

IMG_7420.jpg

 

對於肌膚保養,身體乳更是重要的環節。我的肌膚屬於乾燥型,尤其雙腿是極度乾燥,對一個女生來說真的很困擾!平時保養除了油類保養外,也會使用乳液類,很喜歡擦完乳液肌膚瞬間滑嫩的感覺觸感!有乾燥肌膚困擾的我,嘗試過市面許多品牌的乳液,開架式和專櫃品牌都有,而 Bananal 是屬於性價比高的品牌,洗髮精能夠在指定屈臣氏購買,其他產品需要在 官方網站 上選購哦!

 

 

IMG_7415.jpg

 

同樣主打 植物萃取的香氛身體乳 提供了五種香味選擇,我特別挑選在市面不常見的嬰兒麝香。本身是嬰兒控的我,遇到寶寶相關的味道更是喜愛了!不得不說 Bananal 在味道調配與實物相似度極高,基本上和J&J baby powder 香味100%吻合~ 不過這款帶來的感覺有別於上述的香梨小蒼蘭,嬰兒麝香帶來的是濃郁且溫暖的白麝香混嬰兒粉香,而香梨小蒼蘭是透透清爽的香氣,身體乳的味道持久度真的非常好!白天使用不僅能夠當作保濕,還能夠當成香水~味道維持一整天完全沒問題!若你也是超愛嬰兒粉香味的人,那這款你會愛!但如果你是對香味較敏感的人,會建議選擇木質香味,更能達到放鬆助眠的效果唷!

 

IMG_7418.jpg

 

這款身體乳算是滿容易被吸收,內含天然萃取植物籽油,擦完會像是多一道保護膜一樣滋潤持久,有效修復乾燥鬆弛的肌膚。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多種成分中的維生素B3, 能夠改善過度摩擦和黑色素沈澱造成的黯淡無光澤的肌膚。這真的是追求小麥肌的救星,在追求完美膚色的同時,別忘了光澤度也是非常重要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你們的閱讀❤喜歡麻煩推一下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,我會儘量幫忙解答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