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化妝的女孩們,臉上的妝真的有卸乾淨嗎?

殘留在臉上的妝會阻塞毛孔變得無法透氣,容易過敏和長痘痘唷!

凱特的膚質比較特別,沒有女孩們夢寐以求的好膚質,對臉部產品也更是挑惕

因此這次的產品試用可是一大挑戰呀!幸好整體的評價是滿意的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 試用分享文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凱特膚質: 敏感+混和性偏乾+酒糟肌

其實光看接下來分享的圖片會發現凱特的肌膚狀況真的不是很好,但已經算是穩定狀態囉!

凱特有遺傳性酒糟肌,幸好還只是第一階段! 酒糟肌會因為非常薄、微血管浮出導致容易泛紅。

所以凱特經常面臨尷尬的狀況,明明沒有害羞臉紅但卻因為身體微微發熱、大笑、臉就變很紅,最明顯是洗完澡,絕對紅通通的!說紅通通的好像白裡透紅的可愛紅通通,但不是!!!!!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都是痘痘~~~~~哭,雖然還是有幾顆痘痘和不少痘疤哈哈

因為膚質特別,因此挑產品時會更注重成分是否有具刺激性的,例如酒精。

另外品牌及製造地也會列入考量,FRESHEL膚蕊是日本KANEBO旗下品牌,這罐按摩霜原產地也是日本,哈哈是不是信任感大幅提升呢!

KANEBO 其他有名的旗下品牌有KATE、MEDIA...都是常見的開架品牌唷! 

KANEBO官網: http://www.kanebo-tw.net/index.asp

外包裝: 非常簡單乾淨!

內容物: 白色creamy的感覺, 喜歡先蓋的設計很方便

產品特色及成分, 和使用說明

 

這次試用期共十天,第一次試用的當下其實就可以感覺出產品適不適合自己

凱特肌膚偏乾所以會需要保濕型的,如果卸完覺得乾乾緊繃會排斥,有過敏現象就更不用說囉!

因為這罐主要是卸底妝,所以眼妝還是使用眼唇卸妝液!

眼唇卸妝凱特愛用L'OREAL

先將眼唇部分卸除

眼妝已卸除, 有沒有發現眼睛周圍已經明顯色差, 額通中間紅紅的也遮不掉囉!

接著, 取出適量的(約葡萄大小)按摩霜

像這樣分佈點在臉上

使用指尖輕推, 記得由下往上才會有拉提作用唷! 或者以同方向畫圓方式將髒污推出

慢慢按到一粒粒的環保粒子溶解後, 再以清水洗淨

第一次卸妝完成, 粗大的毛細孔和黑頭跑出來給大家看了~

卸底妝凱特都習慣卸兩次,畢竟相同的污垢在臉上來回按摩按再久也還是在臉上呀! 哈哈哈

第二次卸妝, 同樣取適量的按摩霜塗抹於臉上

一粒粒的就是環保按摩粒子, 是可以在大自然分解的, 因此沒有環境傷害

每次到第二次卸妝都會特別舒服, 因為已經算是乾淨透氣的狀態! 

相同的方式卸妝但這次可加強按摩! 像凱特膚質不適合深入和久按, 因為一活絡整個臉就會變超紅

因此凱特只會簡單用指尖輕點臉頰不會用力按壓

卸妝完成! 討厭的痘疤都看光光了, 哈哈但有沒有帶妝的透氣程度真的差很多

雖然還是有痘痘但覺得已經好很多了, 至少長痘痘的時間有個規律, 如生理期前後.

 

 

凱特真心話:

使用完滋潤感十足, 完全沒有緊繃感! 其實試用前凱特使用的卸妝霜是屬於清爽型, 因此卸完更是有清爽透氣的感覺! 但相對的滋潤效果就差很多, 所以看大家膚質的需求或在意的是什麼. 

聽很多人都說 保濕做好比什麼都重要, 凱特膚況不好其實很大問題是體內外的保濕都沒做足, 所以膚蕊按摩霜對保溼這塊是滿有幫助的!

另外這罐膚蕊按摩霜叫按摩霜是真的有它的功效喲! 成分包含膠原蛋白、玻尿酸、菸鹼胺、杏桃萃取精華、奇異果萃取精華、天然美容油共六種. 這些成分都是我們平常洗臉後的保養所需, 但現在融入清潔步驟, 等於加倍保養的意思哈哈! 而且凱特覺得這罐的質地真的特別適合按摩, cream 濃濃的會讓人推起來更有感覺, 不會水水或乾乾的! 

 

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kanebocos.com.tw/freshel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你們的閱讀(ᵔᴥᵔ)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或下方留言唷!

想獲得最新發文情報請 like Kat on Facebook What'sUpTriangle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