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分享的澳洲必逛品牌大集合 Part 1 大家還喜歡嗎?(ノ*゜▽゜*)

這篇是介紹男孩專屬品牌喲 (*´∀`*) 這些品牌也都是在澳洲分店很多很容易逛到的品牌^^ 

 

澳洲必逛品牌大集合♥

Part 1: 女孩專屬 🔗 [澳洲必買] 澳洲必逛品牌大集合 Part 1 ♥

Part 2: 男孩專屬

Part 3: 男孩女孩 

Part 4: 戶外運動/鞋類/飾品/保養/文具

 

提醒大家尤其男孩們, 購買前建議先試穿喲! (非常認真的叮嚀!! )  因為外國人的體型普遍比亞洲人高大, 所以亞洲人在那比較難買到合身的. 凱特的一些亞洲男生朋友都還是會喜歡回到亞洲購買, 因為尺寸真的太麻煩了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 GAZMAN (點擊進入官網) 

GAZMAN 是專為男士們設計的品牌, 主要是休閒服飾及上班族服飾. 凱特覺得這家的價位滿經濟實惠的^^ 品質不錯價錢也合理! 

他們的設計風格是以簡約風為主, 希望每位穿上他們衣服的男士都能有舒適因而產生自信的感覺. 

他們的模特兒都是請中年男模特兒但其實他們的顧客也很多是20出頭的年輕男士喲~

(Photos from Gazman facebook page)

 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zManClothing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azManClothing/

 

2. JACK LONDON

凱特覺得這家非常適合 20-35 歲的男士們~ 有休閒及西裝類, 風格都偏向活潑, 在花色, 材質, 和剪裁上做變化. 若是常常有場合需要穿到西裝, 不想每次都穿類似的就可以來這家挑挑看喔!

(Photos from Jack London facebook page)

 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cklondonofficial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acklondon_official/

 

3. INDUSTRIE

在找圖的時候凱特已經被這位迷倒了~ 每張都想放上來!? 如果我是男生應該會很想去逛這家店吧! 好啦廢話不多說, 先來介紹這家 Industrie. 他們家完全是走簡約質感路線, 只有休閒服飾喲! 沒有西裝正式服裝. 價位也很親民喲! 上班族但不需要穿到西裝的男生們可以來挑挑, 讓每天上班都穿得有型 o(≧∇≦o)

(Photos from Industrie facebook & blog)

 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dustrieclothing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ndustrieclothing/

 

4. RODD & GUNN

其實這是紐西蘭的品牌, 但在此就先充當澳洲的吧^^ Rodd & Gunn 非常注重質感, 在澳洲家喻戶曉, 所以大家可以非常放心的挑選他們家的商品! 

他們的商品以男性戶外服飾為主^^ 除了平時穿得休閒服飾外, 也有非正式的西裝外套.

(Photos from Rodd & Gunn facebook page)

 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ddandgunn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oddandgunn/

 

5. PETER JACKSON

這家和前面介紹的 JACK LONDON 類型有點相似, 都以男士西裝為主. 兩者差別比較在於款式 Jack London 比 Peter Jackson 年輕一點,  Peter Jackson 較穩重, 而等級,價位也比較高.  

(Photos from Peter Jackson facebook page)

 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terjackson.melbourne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eterjacksonau/

 

6. CALIBRE

Calibre 在設計界屬於一線是澳洲知名品牌. 以男性西裝為主的品牌, 款式從20幾歲年輕人到中年男士都適合. 

 

(Photos from Calibre facebook)

 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libreaustralia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alibreaustralia/

 

***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版權, 麻煩Email或下方留言通知, 會立即刪除的,  謝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有發現Part 2 文字比之前少很多嗎?(●´・△・`) 因為男生相關的凱特比較不好上手, 不好意思 >///< 如果有更多推薦的品牌歡迎下面留言喲!

下一篇是男女服飾會很精彩喲~因為很多都是平價服飾 ⊂((・▽・))⊃ 沒錯! 凱特也愛為平價瘋狂  哈哈哈 敬請期待! 

 

謝謝妳們的閱讀♥

有任何問題歡迎下面留言喔~

凱特會儘量為妳們解答!

最後記得要幫凱特按個讚和分享出去喲!

What's Up Triangle 粉絲專頁也麻煩大家發摟和宣傳一下喔 ♥♥♥ 感謝!!

 

上一篇: [澳洲必買] 澳洲必逛品牌大集合 Part 1 ♥

下一篇: [澳洲必買] 澳洲必逛品牌大集合 Part 3 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